close

被偷走的那五年 (The Stolen Years) 

still  

昨夜與最愛的及照顧我的家人們

一起到京華城去看這部電影

從片名來看"應該是有關愛情的吧"

still4  

因為滿多人推薦這部的

就引起偶的興趣啦

以前我看電影總是看想看的

都沒有認真的去思考該部電影對我有什麼幫助

現在的我會去思考囉~~~

人與人之間的相處、相聚都是一種緣份

在一起的時後未必會去珍惜對方

總是在離別的時後,或是後悔時

才會想到彼此剛在一起時的感動

still3    

在現實的社會中

你我之間或多或少都會產生許多的誤會

而這個誤會,都是一點一滴累積出來的

久而久之就爆發出來了

當醒來的那個時刻,已來不及了

still5  

若想回到當初的感覺

一定要花上上百倍的精神與力氣去挽回

但未必能挽回的了~

朋友、愛情、家人、工作、事業

都是很重要的

要如何取得平衡,都只能靠自己去認真的思考及安排

但往往都會因為工作及事業忽略了愛情、家人及朋友

但我相信也有人能夠在這之間取得平衡的

只是那是少數

still1  

就算現在台灣社會是這樣的現像

也希望周圍的朋友們

能夠好好珍惜所有

只有真正的珍惜

才會得到真正的快樂

儀容、品嘉、曉宇、姿儀、富美、家燊及家人朋友們

謝謝你們出現在我的生命中

豐富了我的人生 ^_^

感恩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珍惜 思考 家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雄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